close

轉眼間,小薑薑邁入第35周了...時間過的真快,有些媽媽第36周就可以生了,也就是說,小薑薑隨時都可能報到啦

星期六產檢,照了很貴的超音波,台大只有一次健保,第二次照超音波就要自費900元,真是有夠貴的....讓我想到別的診所去看看

貴就算了,花了900元,還看不清楚小薑薑的臉部,但可以看到鼻子 嘴巴

照超音波的醫生突然說 ...ㄟ 你女兒的腿很長喔...會不會是我量錯啊 我在量一次

結果醫生說  還是一樣耶 你女兒的腿7.2cm 是一般小孩出生時候的長度耶....我想這應該是老薑最得意的地方了

醫生說 現在小薑薑2300g 我覺得好小喔 詢問醫生是不是小孩子吸收不好 因為肚子很大很大啊

可是醫生卻說不會  他還擔心會太大 

我跟他說我大嫂36周就3千多可以生了...醫生說 那是太大 我不希望你這樣

他說我就控制好體重就可以了 2週只可以胖一公斤  我這次去量體重胖了2公斤  就被醫生念了

醫生說  我比你還擔心重量的問題  所以你不用擔心都胖在你身上  注意好體重就可以了

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 都覺得好大 就連路上的行人 好多都給我"關注"的眼光

我也覺得我肚子越來越大  嚴重的胎動跟收縮 讓我感覺小薑薑想趕快出來了....

但是最近工作真的忙的不得了  感覺心情上還沒有完全調適好

希望小薑薑可以慢一點出來啊  同事說 小孩子在裡面待久一點  會比較健康哩

 趕快趁35周在照一張照片..... 我要努力享受當孕婦的感覺

媽媽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