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媽媽們  都會在自己懷孕的時候留下大肚子的倩影    當然我也不例外

看到雜誌上很多媽媽把自己懷孕的照片拿去投稿  我也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

於是就選了一張 看起來不會太臃腫的照片拿去投稿 

我記得我是四月初投稿的吧  那時拿到四月份的雜誌  沒看到自己的照片  以為投稿失敗 不以為意

就在我拿到五月份的媽媽寶寶雜誌時   居然看到我的照片刊登在雜誌上了   喔耶  真開心

趕快把他翻拍下來  作為我永遠美麗的紀錄........

五月份媽媽寶寶雜誌 

 

 

我的照片在正中央  

 

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