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九個多月以來  發現 現在才是最痛苦的時候

我的雙腳除了水腫以外 每次下床  右腳放下床 總是讓我痛的唉唉叫

還有走路的時候  壓迫到恥骨  骨頭的摩擦也讓我痛的無法走路

這週去看醫生 醫生看到我又胖了一公斤(我現在已經75公斤 胖了20公斤了)  醫生也覺得無奈 

因為他也不可能叫我減肥嘛    只能說 盡量控制體重囉....

問醫生現在小薑薑多重了  他給我一個不敢置信的數字  他說 看你的肚子這麼緊實 應該有3000克囉

挖 終於進入3000克了.....大嫂說 一定要3000克以上比較好帶  不知道該不該懷疑醫生的專業

上週醫生才說2600  才過了一周  就大了400克 真的大的那麼快喔.....

進入了五月  天氣慢慢熱了起來  不過老天算是對我很不錯了 

以往的五月  已經超熱的  現在有時還會變個天  讓我這個怕熱的孕婦 還可以稍微緩衝一下

看到兩支腳腫的像豬腳一樣  其實真的滿難過的  有次到百貨公司 還有不識相的小姐說  啊 小姐 你的腳水腫好嚴重  我們有賣舒緩水腫的產品喔   要不要買....聽到真的很想揍他......

再過兩週 小薑薑就可以卸貨了  現在就只能好好忍耐....小薑薑   你要乖乖啊...媽媽 媽媽真的好辛苦喔

 DSCF9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