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36周 大概孕婦會遇到的麻煩事我都遇到了

水腫...一個大發現   之前總覺得自己走的還很輕盈  也沒有水腫的狀況

到了第36周 不得了  腳底開始發痛   手指痛關節也開始疼動

最嚴重的狀況是....我某天要用釘書機   居然按不下去  要用兩隻手 才有力氣用釘書機

我的腳背 腳踝  也是水腫的厲害   按下去 就有一個明顯的指印 彈不起來

我還是遇到了水腫的狀況

除此之外 肚子因為實在太大   壓迫到不知道哪條神經  常常走路走到一半  肚子下面就痛到無法行走

這週六5/1 回台大產檢  醫生說今後要開始每週看一次了  還有媽媽體重該控制了  現在小薑薑大概2600-2700  可是媽媽已經胖了快20KG了

針對水腫 還有走路肚子下圍會痛的情況  醫生說  水腫是所有媽媽都會遇到的  沒辦法 只好等生完就會一切恢復

而肚子痛的情況 醫生說  是因為現在寶寶頭在下面 他要開始往下鑽動  所以骨盆開始被撐開  骨頭就會開始互相摩擦    一旦走路  就會摩擦而產生疼痛 

這種痛 不知道跟生產的痛一不一樣  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無法行走

下面是我把水腫的腳拍了下來  雖然很醜  也是一個美麗的紀念

DSCF9507.JPG  DSCF95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