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除了肚子依舊巨大之外  還有一個症狀--->晚上睡覺開始腳抽筋

這幾天半夜會突然覺得腳抽筋而醒來  雜誌上說 應該是缺乏鈣的關係

可是醫生又說  這是懷孕的正常現象  也沒辦法改善.....可是抽筋真是難過...

再加上我最近體重還是不斷飆高  直逼我減肥前67公斤的體重....好可怕啊!!很怕落入醫生說的,我會胖24公斤.....

太可怕了!!!!

穿鞋子也慢慢覺得鞋子變小了,我的腳開始覺得狹隘,腳趾頭好像變的伸不直了,腳應該是因為水腫又變大了

我這雙巨人腳,台灣都快買不到鞋子了,現在還在繼續變大....  我應該到最後會穿拖鞋上班吧! 哈哈哈~~~~

不過我要好好控制我的體重了,一直的往上攀升,我同事才晚我一個月,肚子是我的三分之一

小薑薑啊~到底是你愛吃  還是媽媽貪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