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9)第三次產檢,這次的台大產檢有兩件令人震撼的消息

第一件,由於12月的羊膜穿刺,可以百分之百確認小薑薑的性別,但因我跟老薑都抱定是男寶寶的心態,所以也沒說特別興奮或好奇

但是好玩的來了~~~醫生把結果給我們看

告訴我們羊膜穿刺小寶寶是很健康的,沒有任何的問題,再來.....恭喜你們是個女孩~~~~~~

哇!當場我跟老薑傻住.....女寶寶????所有有經驗的爸媽都跟我說是男寶寶啊...我們也都做好男寶寶的心理準備

怎麼....是個女娃啊.....老薑一直想要個女孩,一下居然符合了他的期望,真是又驚又喜^0^

我心裡呢,是開始竊喜.....我可以開始大買特買Hello Kitty囉....萬歲!!!!!!

再來醫生問我說,你胖了幾公斤啊? 我不好意思的回答,8KG......

醫生大聲說,8kg 太多啦 你胖太多啦........哇 有那麼嚴重嘛,本想說沒差多少嘛......怎麼 有很胖嘛

醫生一邊給我聽小薑薑的心跳,一邊說,不行這樣胖太多了,這樣估算下來,你生產時會胖24kg喔.....

哇!!!有那麼嚴重啊......醫生千叮嚀萬囑咐,不可以在吃太多了,剛好就好,重質不重量........

唉!看來要開始節制我的飲食了....原來我這樣是胖太多了....羞.....

以上就是兩個震撼教育....

不過是女寶寶耶....那就不能叫小薑薑了.....要叫什麼呢??????

好期待我們的小女孩誕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