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四月初京華城的爬行比賽薑薑被外婆推了兩次狗吃屎,搞的哭完全場,全家氣氛緊繃,但薑媽怎麼可以這樣就放棄了呢!!一定要讓薑薑在爬行階段可以留下個漂亮的ending啊!

因此不放棄的薑媽又幫薑薑報名了滿意寶寶的爬行比賽,選擇參加滿意寶寶比賽的原因有兩點:1. 比賽在京華城對面的啄木鳥藥局,離我媽家很近,可以順道過去參加 2.不用報名費,參加沒有任何損失 。因此就又帶著薑薑去參加爬行比賽囉!!!

這次呢!決定就我跟老薑帶著薑薑去,以免又發生京華城的狀況。到了現場,也是很多人,共分成三場,我們是報名3:00這場,共有74人報名參加。薑薑這次報到的號碼是65號,恩~比京華城比賽的號碼好多了!

P1020611.JPG  

 比賽規則如下,畢竟是尿布舉辦的比賽,比賽前一定要先穿上滿意寶寶的輕巧穿尿布,然後再開始比賽,不過這不算在三分鐘的時間內

P1020600.JPG  

據老薑說,這尿布還滿好穿的,因為這是針對活潑寶寶設計的尿布,不就是薑薑嗎...不過因為這種尿布還真不便宜,所以最後也沒買

在等待爬行比賽的時候,薑媽我就在想等一下比賽的策略,雖然我帶了一堆玩具,但我知道薑薑是喜新厭舊的小孩,因此,就決定隨手拿各小東西,最後被我選上的是迪士尼圖卡,薑薑看起來也滿喜歡的,一直拿在手上不放,好啦~ 等一下就用這個了

終於輪到薑薑,比賽一開始,薑薑又開始扭扭捏捏的在熱身,甚至還拉拉老薑的衣服,好像說,我不要爬,你去爬....

我想這應該也不是多正式的比賽,所以決定用狠招,爬到薑薑面前,拿圖卡給他看,果真! 這招湊效!!

薑薑開始自動趴下,開始往前邁進,我就開始一直後退,沒想到薑薑爬的速度越來越快,一下子就到了終點線,這時就聽到主持人說: 哇!65號最快到達終點!

我開心的抱起了薑薑,挖! 薑薑真棒!! 給薑薑一個大大的親親!!

最後公佈成績,薑薑以28秒95的成績拿到整個比賽的第五名,可以獲得36片包裝的尿布,挖! 我已經超極滿意了,參加了三次比賽,終於拿到了獎品

P1020606.JPG  

輪到我們領獎的時候,薑媽我超得意的拿著尿布照相,當然之後我們也買了很多餅乾慰勞薑薑囉!!

P1020605.JPG  

 薑薑已經10個月,之後也不太可能參加爬行比賽了,這次可以拿到分組第一名,可以做為薑薑爬行階段完美的ending囉!!開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