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聽人家說過

小孩子滿六個月慢慢沒有當初在肚子裡所獲得的抵抗力  也更容易生病感冒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 小薑薑萬一生病發燒該怎麼辦  隨著薑薑越來越大  我的擔心也越來越多

果真就在今天  即將滿六個月的時候  薑薑發燒了

其實前一天去娘家  薑薑就有咳嗽  不過我不以為意  小朋友不都很容易咳嗽嗎

結果半夜 薑薑突然又咳醒  我把薑薑抱起來  他一直咳嗽  而且好像有點卡住的感覺  我以為是ㄋㄟㄋㄟ噎到  趕快給他拍拍

但是他不舒服的表情  真的看了很難過  突然就在這時候   噗噗噗  薑薑放屁 順時臭臭味就出來了  我那時就想到 他是不是拉肚子了

急忙把老薑叫起來 趕快給他洗屁屁   果真 媽媽的敏感度是夠的

早上五點多 他又哭鬧了  雖然給他吸母奶  可是他睡一下又醒了  摸摸額頭  好燙  耳溫槍一量 38.5度 果真發燒了

看看時間 也不過才六點多   醫院要等到九點才開門  趕快給他貼退燒貼  但是也沒什麼作用   ㄋㄟㄋㄟ  也只喝了40

薑薑有時乖乖的發呆  有時又一直哭鬧  後來決定我跟老薑一起請假  帶薑薑去看醫生

好不容易九點快到了  衝去幸福小兒科  人真多  居然要我們等到十點才能看  等了30分鐘 等不下去  衝去跟護士說   小姐 我小孩是發燒耶 不能早點看嗎

原來 老薑沒跟人家說我們是發燒   後來小姐就拿了塞劑塞到薑薑的屁屁哩  慢慢的薑薑有點笑容出來了

終於等到我們之後  醫生說 薑薑感冒了  喉嚨發炎   就問家裡是不是有人感冒  ....老薑就誠實的說 是他......哀

醫生說  小孩發燒 會燒燒退退  所以要隨時注意   所以拿了咳嗽藥水  藥粉  退燒藥水 就回來了

回來給薑薑吃藥  薑薑還滿配合的  藥粉就塗在薑薑的嘴巴內膜兩側  藥水 就用滴管讓薑薑吃

現在薑薑累的睡著了   希望薑薑可以趕快好起來  一人生病  全家都難過啊.....   DSCF0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