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blog了 也是因為6/1剖腹之後 實在很痛 需要多休息 所以就一直沒上來寫blog

話說5/31住院到台大  剛開始沒有一人房  因此沒辦法只好住到兩人房

剛開始也覺得無所謂  兩人房比較便宜 而我因為剖腹 又有補助一天3500 所以想說就住吧

結果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首先 晚上護士要幫我埋針  所謂埋針呢  就是把針先插到手上  之後打點滴就直接從這個針打進去

護士第一次埋針  我不敢看  剛好我同事在我旁邊  我就看著她

突然一陣好劇烈的疼痛  我大叫"啊......."  護士說: ㄟ ...血管這裡怎麼鼓起來 ,好像血管破了.....

我聽到嚇的要死  接下來還打食鹽水進去  啊 ....痛到飆淚....我抓著我同事  痛到哭....

護士另外又找一個血管要再打    雖然沒事 可是已經嚇的我要死

這個笨護士 讓我在還沒手術 就留下陰影

沒想到苦難還沒結束

由於台大是24hr親子同室  我住的兩人房  另外一張床住的也是一個剛剖腹完的媽媽

沒多久 小孩子就推進來了  想當然耳 一定是哭聲雷動啊.....

我們自己還沒生小孩  所以對於這種哭聲  真的是凍未條

尤其是在睡覺的時候 被小孩的哭聲吵到不能睡覺  我跟老薑只能用快崩潰來形容

當天又要剖腹 心情已經很糟糕  又加上不能睡覺 真是雪上加霜

凌晨四點 乾脆不睡了 跟老薑跑出去散步

等待早上剖腹的來臨.......

這就是生產前難忘的回憶...

待續......

DSCF95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