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預產期5/24後的第一天了

小薑薑還是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不管是威脅利誘都講了....小薑薑還是固執的喜歡在我的肚子裡扭來扭去

不是有人說快生了 胎動應該變少了嘛  很抱歉  在我身上又是一個特例  小薑薑動的可厲害的哩!!!

轉眼間已經休假一週了...走路走樓梯都試過了 還是沒效

上週六去產檢 醫生說  這週若再不出來  星期四就要催生了

聽說催生很痛耶  還會延長產程 聽起來就很恐怖的樣子

希望這幾天小薑薑可以聽話 趕快出來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我破水了 趕快跑去廁所  唉 原來只是一場空

同學安慰我說這是要生的徵兆  真的嘛 希望如此阿....

 趁著40周到了  再照一張照片吧

40周-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