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我的預產期5/24前一天了

但是小薑薑完全沒有想出來的樣子  一點產兆都沒有

不過 我還是修了一星期的假  雖然有些人說那麼早請假幹嘛

但是若要我每天挺著大肚子上班接受震撼教育  真的太辛苦了 尤其遇到客訴.....

因此不管了 就給他先請一週  這週開始我每天找地方散步 走樓梯 逛街

結果前幾天走樓梯走太猛了 ....走到腳踝的微血管都破裂了  有圖為證

39周 (3).JPG 

很可怕吧....   於是後來幾天我都不敢走太多的樓梯了   因為實在是重量太重  腳承受不住重量  才會這樣

希望小薑薑可以準時5/24出來

好多人等著看我們家小薑薑可愛的模樣呢   快出來吧  (呼喚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