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去產檢 哇~又胖了1.5公斤

我已經胖了快22kg 了 天啊 我也沒吃什麼東西啊  怎麼胖了那麼多

醫生虧我說 你胖的很均勻嘛  每次來都胖1.5公斤....我大叫 醫生 我也很無奈啊 我也不想胖  可是就是一直胖下去啊

醫生說現在應該已經要3300克了  他希望這週可以趕快生 不然越長越大就很難生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他準時在預產期5/24再生 當個雙子座的寶寶

看完醫生之後 決定好好的來運動一下

我跟老薑兩人跑去寶慶遠東百貨  給他走了三次樓梯  走到靠近樓梯的專櫃小姐都知道  你們是來走樓梯運動的啊......

天啊!有夠累人的  最後一趟跟老薑爬到一半就找椅子休息了.....以前走樓梯也沒這麼累  扛著小薑薑  我的雙腿都已經發軟抖動了...

不過我終於可以體認到說  很多媽媽講最後幾週小孩大的很快....原本沒有妊娠紋的我  本來還驕傲的以為不會長  但到了37周 還是長出來了  還越長越多  怎麼擦妊娠霜都沒效

妊娠紋 雙手雙腳的腫脹  大腿的痠疼  都讓快生的我  快要撐不住....加油加油  小薑薑要幫媽媽加加油  再過七天就會看到小薑薑了  再過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