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已經邁入第30周,產檢也從原本的一個月一次改為隔週一次

這週醫生說要給小薑薑照超音波

距離上次高層次超音波 小薑薑有一個月沒照相了 不知道小薑薑現在長的如何  多大了

上完媽媽教室 趕快衝去照超音波

聽說台大不但很少照超音波  還都不印出來給媽媽

所以這次馬上央求醫生給我照片

剛開始醫生還說他們現在都不提供了   說什麼環保....鬼才相信

後來就在我努力的凹醫生之下 終於求到了一張照片

小薑薑30周 

小薑薑現在1850公克 醫生說正常是2000公克+-200 所以小薑薑在正常範圍內

不過對於現在胖了14公斤的我來說  小薑薑這樣太小了吧!!!!

除此之外另我擔心的是  醫生說現在小薑薑頭還沒轉過來  胎位不正喔.....

蝦米!!小薑薑頭在上面腳在下面....難怪他沒事就踢我肛門 痛的我要死

醫生要我回家做一種很像貓咪的動作  像貓咪一樣屈身  肩膀靠在地上  早晚各5min 看有沒有機會讓小薑薑來個180度大轉彎

小薑薑你要乖乖喔  趕快把頭轉過來....這樣媽媽才不會挨一刀啊 會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