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年假的第一天,我們就去台大給小薑薑照第二次的高層次超音波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老薑知道要相機去攝影,拍攝整個小薑薑的現在情況

這次的小姐沒有上次那麼親切,我問什麼,他都是選擇性的回答,

我們比較擔心的脣顎裂以及兔唇,醫生給了我們很放心的答案,但是當我進一步問說,這樣代表小孩子很健康嘛

醫生卻說,我們只能跟你說該有的構造都有,但是健康不健康,是沒有辦法保證的

哇哩咧,還有這種事情啊........

還好最好主治醫生蘇醫生來了,比剛那位女醫生親切多了,就跟我們解釋很多,

並且跟我們說小薑薑現在是1150克囉!不過都在正常範圍,我就放心多了.....ㄟ 那完了,我胖了13公斤耶....那不就胖在我身上啦

不行不行....絕對不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我要多多注意飲食,小心謹慎了

這天順便在去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喝了一杯又大杯又甜的糖水.......還好我不怕甜,聽說有很多媽媽因為太甜吐出來又要重喝的事情......

過了一小時,抽了三大管的血,就趕快回公司上班了

說真的,還好選台大,離公司近離家也不遠,也是信任的大醫院,

兩次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完畢了,小薑薑也邁入第27周了,小薑薑啊!一定要健健康康啊~~~爸爸媽媽都期待你的誕生喔^^

DSCF93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