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也是回娘家的日子,還好娘家在台北是過年人最少的地方

因此今天到娘家後就找我媽一起去京華城走走

有了好幾次忘記帶媽媽手冊的經驗,這次不但帶了,目標就鎖定很多媽媽都推薦我一定要去換贈品的麗嬰房

京華城初一人擠人買福袋的人潮已過, 但專門賣嬰兒媽媽用品的樓層依舊非常多人

以往都只會逛SANRO的我,以後應該都會流連在這一層樓了吧

到了麗嬰房,就問服務台小姐, 媽媽手冊的贈品還可以兌換嘛???

小姐說還有啊....真是開心啊~~因為我好幾次不是沒換到,就是忘記帶媽媽手冊

這次...終於讓我換到了....當然首先就要先填上麗嬰房寵兒俱樂部的會員相關資料

還要核對身分證或健保卡 還真是嚴謹啊~~~

最後終於讓我換到很澎派的贈品了......有奶瓶 奶嘴 溢乳墊 媽媽奶粉 襪子......  真不錯啊!!

老薑跟媽咪後來才進來麗嬰房 以為我是買了多少東西, 當我跟他們說不花一毛錢, 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哩~~哈哈!

DSCF91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