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公司尾牙,尾牙常常摃龜的媽媽,居然中獎了~~~~

不知道我已經多少年都拿到安慰獎了,今年大家都說懷孕的運氣會很好,一定會中大獎,其實我也不敢抱著太大期望

因為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所以暗自跟小薑薑講,媽媽只要有中一個安慰獎就好了,就很開心了

可是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喜氣,尾牙前一天還是拉著好友子郁跑去五分埔,想買點紅色喜氣的衣服

逛了好久,才買到了低調的紅色小洋裝還有紅色圍巾,太好了~有衣服可以穿了呢

尾牙當天穿著我喜氣的小低調紅色洋裝還有披著紅色圍巾參加尾牙

正當高興吃著紅棗的我,突然爆出『行銷處 曾瑋瑋』

我還不知道什麼獎,就被大家推著走出去~~~

原來中的是『工會獎Goodscom5000元』

這是什麼獎呢?原來就是可以兌換我們公司福利委員會網站上的商品

雖然好像不是什麼大獎,可是真的...中獎就很開心囉

更有趣的是,我們幾個即將當媽媽的同事們,居然都中相同的獎耶..........

哈哈~  希望可以兌換到我心目中的音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