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多說,看人家的小孩都長的很快,可是我發現自己的小孩也是一樣,尤其是在睡覺的時候,本來小小的一隻,轉眼間,已經是16kg,93公分的2歲孩子了,已經不是baby了!該怎麼幫薑薑過生日? 該買什麼樣的禮物? 我可是很早就在網路上搜尋,該買什麼又適合薑薑這個年齡,又不會太貴,薑薑又會喜歡的玩具。最後決定買了Mother Garden木製草莓歡樂巧克力下午茶點心家家酒組,讓薑薑來玩辦家家酒。
薑薑這個時候,真的很愛玩辦家家酒,自己拿著遙控器當電話講,或是拿著瓶子裝著珠珠倒來倒去,雖然老薑不太願意我在買玩具了,可是mother garden 木頭製的質感,以及超級卡哇伊的程度,還是讓我覺得"就是他了"。

mother garden真的太多可愛的辦家家酒玩具了,要是我家夠大,我超想買她們家的廚具的,沒關係~ 我們就先買個下午茶點心組當作試水溫,等到有機會搬到大房子....(薑媽又在作夢了,哈哈)。最後我決定在網路的商家購買(後來才知道,現在實體店面都買不到囉),等把薑薑接回家,馬上打開來看,天啊!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完全木製材質,手工製造,大小剛好適合薑薑的小手,薑薑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把可愛的蛋糕、冰淇淋、棒棒糖....拿出來,尤其還有菜刀,可以讓他切蛋糕跟水果,薑薑玩的超級開心的,我也覺得我沒有買錯禮物,就連超級節儉的老薑,都忍不注讚美這個玩具真的好精緻(因為老薑很愛木製的玩具)

接著,就來欣賞薑薑的新玩具,Mother Garden木製草莓歡樂巧克力下午茶點心家家酒組~

P1090378-gift  

 照片 027-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