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原來我已經那麼久沒寫blog了,看到身旁的媽咪們不斷更新孩子的成長狀況,我的小薑薑還停留在1Y3M,哎呀! 太偷懶的媽咪啦..... 不過在這段偷懶的時間,薑媽努力讓自己荒廢了N年的論文寫完了,完成對我來講是不可能的任務,小薑薑,你就原諒媽咪吧!

從兔年到龍年,小薑薑來到了1Y8M,小薑薑的成長如下:

體重:15kg(薑媽手快廢了...)    身高:85cm(穿100cm的衣服)   腳丫丫:15.5cm(買4歲的鞋)  牙齒:17顆 (長這麼多顆,刷牙真辛苦...)

從原本1y3M的謝謝,講到"一要"....這一要還滿傷腦筋的啊....,代表現在小薑薑有了自我的意識,每天要讓他自己做選擇,慢慢磨到等他同意說"好",否則不尊重她,就是給你哭鬧...,大人講話,小薑薑也慢慢聽懂了,但是會故意跟大人唱反調,你說東,他就偏做西,有時真是會被她弄到氣炸,哀~只能當作修養磨練EQ啦!

薑薑也會自己吃飯囉,不過只停留在他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像是"水餃",薑薑瘋狂的喜歡吃水餃,最高紀錄,可以吃8顆水餃,小薑薑,你是大胃王嗎?

同步上傳小薑薑吃水餃影片,我發現媽媽好吵喔,請原諒,因為媽媽太興奮了(羞)

http://weiwei1015.pixnet.net/album/set/1690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