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邁入第23周,其實已經六個多月了,距離小薑薑預產期5/24越來越接近了

隨著小薑薑在我肚子裡不斷的翻滾 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知道他的存在

每天看著可愛bb的照片  想像著我們家的妹妹  不知道有多麼口愛

這週去做臉  每次去做臉總是會被美容師念到不行的我  這次卻是被大大的讚美

"瑋瑋~你的皮膚變的好好喔~""毛細孔都變小了耶...." 半信半疑的我  想說明明長那麼多小粉刺 還長在我的脖子上 怎麼說我皮膚變好    但仔細拿鏡子看  好像毛細孔是有變小呢....難道真的生妹妹 賀爾蒙作用讓我皮膚變好了嗎??? 還是吃燕窩的關係呢???

不管什麼原因,都讓我心情大好哩,還是生妹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