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薑薑滿八個月帶她去參加Y17的爬行比賽之後,愛玩的薑媽又報名了媽媽寶寶雜誌在京華城舉辦的爬行比賽

看看當初報名的報到表,薑薑是6/1出生,是小寶寶組(因為剛好從6/1切割,所以薑薑是小寶寶組最大的...),小寶寶是14:50分要報到,心裡就擔心,薑薑作息很正常,那時正是想睡覺的時候,會不會想睡覺不想爬....但是既然報名了也繳了150元,當然還是要去....

果真就在去娘家要接我爸媽的時候,薑薑禁不住車子搖搖晃晃,眼皮很重的睡著了,接著從車上睡到了娘家的床上,一直等到了14:30,沒辦法,還是要叫起床,趕快出門到京華城

到京華城B1會場時,有被嚇到的感覺,超熱鬧,好多好多人啊~ 除了比賽選手(小寶寶)之外,還有一堆陪考的大人們

ㄟ 怎麼主持人香蕉哥哥還有彩虹姐姐已經在抽獎了呢??頓時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在報到的時候,突然收到桐桐媽的簡訊,說桐桐一步也沒爬,在跟旁邊的小朋友聊起天來....

哇~ 突然有種不妙的感覺,趕快打通電話給桐桐媽,桐桐媽說小寶寶已經比賽完了,挖哩咧~ 那怎麼通知我這麼晚報到呢??

報到時趕快跟工作人員說,她們說有發email改時間,鬼咧! 我哪有收到.....  還好大寶寶組還在報名,我們就從原本的小寶寶年紀最大的,頓時變成大寶寶組年紀最小的

管它的,有比賽就好.........

薑薑拿到了127號,糟糕,這個號碼沒什感覺耶.......把號碼貼在薑薑選手的背上

P1020224.JPG  

因為薑薑要等到12組才能上場,只好一直在旁邊一邊吃餅乾一邊等待,看我撐著頭的樣子有沒有給她粉可愛

P1020221.JPG  

這次比賽因為就在娘家附近,因此特別邀請薑薑的外公外婆一起來參加,想說人多一點,就可以分配工作,不會像在Y17時薑薑在爬的時候沒空幫她拍照

在等待的時候,大人們也忙著看其他小朋友比賽,因為這組是大寶寶,大家都好厲害,甚至還有折返跑的寶寶,以及爬一爬就突然站了起來

這次大人分配的工作為,薑媽在終點呼喚薑薑,老薑負責攝影,外公外婆就負責把薑薑放在起點,再放手就好....

終於輪到薑薑了,我雖然知道薑薑一定無法爬到終點,但至少有爬就好,沒想到......開始比賽,薑薑還是先熱熱身,完全沒有要爬的樣子

老媽就急了,把薑薑抱起來往前一步,推推薑薑的屁股,我想是力氣太大了,薑薑一個狗吃屎,頭就撞地了,薑薑爬起來時臉就皺在一起了,老媽還不死心,又推一把,薑薑又吃了一個狗吃屎,這次薑薑就不幹了,哭著要找媽媽,但我在終點我也不能抱她,只好看著她坐在那哭,直到一分鐘時間到......

老薑也將這一切都錄起來了,當然我媽也被大家唸慘了,我媽說,大家都這樣往前推,是薑薑頭太重才重心不穩@##$$

anyway 一切有影片為證,雖然哭完全場,還是幫薑薑做了一個可愛的紀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