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小薑薑滿13周即將邁入第14周囉!也就是代表超過三個月了,超過三個月, 胎兒比較穩定了,但是也代表要補充的維他命要更完整了

我這個懶惰媽媽,一直靠著表妹從英國寄回來給我的葉酸補充,後來才聽朋友說要吃魚油補充DHA,畢竟沒有機會天天吃到魚啊

為了要讓小薑薑頭好壯壯,老薑跟我決定去藥房問個清楚

醫生給了我一罐說可以補充到葉酸也可以補充DHA的....價錢還算便宜750我可以接受,老薑也很阿殺力的掏出錢包

畢竟小薑薑以後要當飛行員啊! 一定要頭好壯壯

我去網路上找到一篇文章 說到  台灣孕婦懷孕過程中最容易缺乏葉酸還有鐵.....

我又是低血壓 貧血 紅血球不足的媽媽  看一看 還真緊張

文章說到

孕期每日需求是600微克,在綠色多葉蔬菜.肝臟. 蛋黃. 豆類. 全穀類等食物都含有豐富葉酸 要多攝取

水果中像是柳丁和奇異果的葉酸也都很豐富呢

懷孕前期鐵的每日需求為15毫克,六個月以後大增為45毫克,要多攝取含鐵的食物,像是肝臟.海藻.魚.蛋黃.瘦肉.全穀類.深色蔬菜.

除此之外可以搭配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像是芭樂.柑桔類.番茄等,因為維生素C會幫助讓鐵更好吸收,可以提昇身體吸收鐵質的效率

所以為了要讓小薑薑頭好壯壯,以後出來開飛機,我要趕快多補充營養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