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趁薑薑睡覺,趕快來我這已經荒煙漫草的blog留下一點紀錄

自從當了新手媽媽,覺得時間怎麼都不夠用

白天上班忙翻天,回到家就洗奶瓶 擠奶 洗澡 哄薑薑睡覺  這樣一天又沒了

連想到網站上為薑薑買些新衣服都沒辦法  保母看不下去  把他的小衣服都退給我了  跑去買了幾套薑薑的衣服 還不跟我收錢 真是很不好意思

等到我想來blog po文的時候 轉眼間薑薑四個月啦

不過薑薑對我真的很好  她知道我沒時間記錄他的成長過程  所以她不管是長牙 或睡過夜  時間都很好記

薑薑兩個半月就會翻身了  滿三個月(9/1)就長了第一顆小白牙  聽說還沒有人破他的紀錄呢  等到9/15 長了第二顆牙齒

而原本一定要吸吸ㄋㄟㄋㄟ才會睡覺的薑薑  滿四個月(10/1)起  接回來很快就睡著  晚上十一點喝完奶就自己睡了  半夜也不會要喝ㄋㄟㄋㄟ

當然 最近又怪怪的  這兩天晚上都睡不好  不是凌晨兩點半起來眼睛睜的大大的   就是睡到一半突然叫了起來  只好我再用我的無敵法寶  ㄋㄟㄋㄟ 塞住他的嘴巴 讓他安靜睡覺

今天要去我娘家幫薑薑收口水  雖然我們家不講閩南語  不過也是好玩===> 就是媽媽愛玩啦     有時間 再來把收口水的經過po上來  幫我的blog澆澆水啦

四個月的薑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